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假期?

亲爱的你们。
假期是否像我一样?
过的无聊
每天睡到太阳都下山了才起床?
每天等到鸡啼了才去睡觉?

2012年的假期
开始了
时间又在我的手中溜走了。
它总是不问我的意见。
就从我手中溜走。
它总是不问我愿不愿意
就走了。

时间啊
你令我又爱又恨啊!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可恨?

假期的结束
是否意味着
我跟SPM 又更靠近了?
好可恶的时间
你总是没有问我的意愿!

不要提你这个讨厌的时间。

进入正题。

假期
假期开始的第一天
我与我最爱的朋友姐妹
去了书展。
这次的书展很小
人流很少。
如果不是为了我最喜爱的小说
书展根本不会吸引到我xD

这次的书展
因为有会员卡的关系
买书便宜了一半
真的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消息啊!xD
但是今年比往年的收获少了。
因为 钱不够用啊!

钱啊钱
你像时间一样
令我又爱又恨啊!

进书展
一个小时都不到
我们大家
又滚回出来了

去chatime消磨时间
坐了2个小时
可见我们的吹水功力
又上升了。

可惜的是
并没有喝到最爱的星巴克。
遗憾啊遗憾

也谢谢亲爱的颖。
请我喝chatime
虽然chatime很难喝
但是算啦
别人请的东西
会比较好喝的xD

假期都还没有一半
就闷到我慌了TT
可悲啊
但是啊 我也不想要开学

haiz 都是时间的错!

希望我的假期
能够尽快的进行
让我过个有意义的假期

假期假期
我爱你! <3

-STAY TU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