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5月20日 我爱你

配合今天的主题
5月20日 ....
我也只好来大晒幸福。

单身的你们 别在这儿干羡慕
赶紧为你自己去寻找你的另一半吧xD
而 拍拖中的你们
我祝你们长长久久
早日圆婚xD

一直以来 我的他 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erm 也许他以前出了一点错误
但是 至少他知错能改 对吗?
所以 我愿意给他一个机会
改过自新 :)

一直以来 我的他 总是在纵容我
他拥有全世界最好的肚量
即使我怎样贬低他
他还是总能像个死狗将来哄回我 xD
能为我们的恋情 放下你的自尊
是好的!
全世界的男人 都该向你学习 :)

一直以来 我的他 不求回报的对我好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世界上只有一个这么傻得他
没有人可以傻过他 :

一直以来 我的他 总是.........
总是默默地为我付出....
默默地承受我给他的压力...
默默地当我的出气筒....
默默地...
一直默默地 为我做了很多东西
而我总是不懂
更 误会你....

其实 其实 我想说
笨蛋 傻瓜 大肥 老公 宝贝 比比
我爱你
爱你更胜于我爱我自己....

原本我打算私藏这一个VIDEO
但是 为了配合今天的主题
我就大方的让你们羡慕羡慕吧
哇哈哈哈 我真是好人

以下 是一个很肉麻的短片
只有认识我们的人
才知道我在说什么。
这个短片是我送给我宝贝的三周年纪念日的礼物。
这个的画面可能有点不大清楚
因为被那个该死的水印给破坏了 TT

这个的字就很清楚
但是那个音乐却放不到出来 TT

大家迁就迁就
小女子在此谢过了 :)

祝 大家 520快乐
我爱你们 ! <3
更爱我的他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