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感触 ...

opps 难熬的三个星期
终于都过去了
一眨眼就过去了
但是在考试时
付出的努力
有谁人知道呢?
你知道吗?
我并不知道你的辛苦!xD

我是一个很懒很懒很懒的人
懒到我自己也没有眼看 =.=
考出来的成绩
麻麻地啦.....

好吧 回到我的主题。
感触。
想了一想
一直以来陪伴在我身边的女孩
都是白羊女孩。
从一开始的
嘉雯 - 7 - 颖
你们都是白羊女孩呢 :)

我也不知道为啥?
在我每一个最彷徨无助的时候
你们都降落在我的身边。

也许认得阶段不一样
我身边的知己换了一个又一个
我拒绝长大 我不想再换一批朋友了!

我只想好好地
跟你们继续做朋友 姐妹 知己下去。
我害怕 到最后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一人。

其实 最令我感到感触的
其实 并不是你们
而是再你们更早之前
我就认识的‘她’

我们很要好。
只是 我很坏 我不对
小时候的我 不会想
我觉得我自己太........

是我断送了我自己的友情。
也许 也是我断送了她的未来。

我愧疚 我内疚
到现在为止 我还是没有勇气去面对她。

我只好在面子书上
看她过得好不好。

我不知道她是否有想我一样。
在偷偷的关注我。
我只知道 我有在关注她。

还记得 在我们恢复朋友后的第一个生日
她对我祝福
我不禁流起泪来
其实 我一直以来
都觉得是我的错
我觉得自己 错的很离谱

如果上天能够从来一次
我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只能说 当初的我们
都太幼稚了。

我常常都会在睡觉时
想起你 想起以前的我们
想起我们以前一起过的日子。

我只想对你说声...
对不起 。

如果可以 我们还是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