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乱。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假期又结束了。
开学了一个星期。
好不习惯 又过回这样的生活。
每天 上学 放学 补习 回家 睡觉。
久违了这样的生活。

难得的星期六。
我选择了更新我的部落格。
原谅自己的慵懒。
中5的学生 并不容易当啊xD
并不能向以前那么闲了。
要为了自己的课业负上责任。
11月5日就是SPM 了
你准备好了吗?
我还没有。

时间快的令我想死。
过的太快了。
我就来要毕业了。
我想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校园生活。
但是 这并不容易。

友情 之间。
多的是利用。
谁比较有利用价值。
谁就是你的朋友。
再次令我认清了人情冷暖。

考卷派回下来了。
老实说 我并不是很满意我的成绩。
毕竟fail了一科。
EKO啊 怎么你就是要这样折磨我?!
我知道 我成绩考得好。
总是背后会被人恶意中伤。
说我得到好成绩 都是靠作弊的。

ERM 其实我想说。
并不是每个人作弊都能拿到好成绩的。
如果你脑袋不好使的话。
给你整本课本
你还是会当掉的。
请不要再妒忌羡慕我。
谢谢。

未来的路 如何走?
我不知道。
这是否取决在我的成绩呢?
5个credit 从来都不是我的目标。
我的目标是5个A
你说我狂妄自大也罢。
我知道我自己是行的就好了 :)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来达到我的目标。
把目标set的越高
你就会尽越大的努力。
但是我会秤秤自己有多少斤两 :)

我并不是麻木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毕竟我实在太懒了xD

这次add.math 我及格了!
我很开心 :)
ADD MATH 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强大的对手。
我的对手并不是别人
而是我寄住在我身上懒惰的性格。
只有除了它
我才能得到更高的分数 :)

除此之外 很值得兴庆的是。
一向评分标准很严格的华语老师。
这次从她的手上
在我们的PAPER 1 拿下了高分 :)
谢谢老师给我的83分
但是PAPER 2 实在是有难度。
只拿下了55分
拖累了整张考卷的分数
拉低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去学习华语。
毕竟身为华裔子弟 :)

谢谢华语老师的抬举。
要我们ORAL多一次给外校老师听 =.=
上次 老师给我的评语是。
发音标准 以后能够往新闻主播这一方面发展。
但是稍微看稿。
这一次 我一定不会再看稿了!
希望老师手下留情。
能够给我更高分一点 :)

我不喜欢别人看低我。
而 你 是 最 没 有 资 格 看 低 我 的 人

今天是一个贱人的生日。
你妈妈把你的生下来真的是一个杯具啊!
SLUT !!!
*位置很多 欢迎随便坐
  如果你认为我是讲你的话 那么你就该检讨了xD

谢谢比比。
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我爱你。

如果没有你在我的身边
开解我 安慰我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撑下去。

开学前三天。
去了马六甲旅行。
能够记录下来的事情有很多。

但是 这篇博文实在太乱了。
下次 下一次
我答应 你们
我一定会补回给你们的 :)
好好期待期待吧 :)

最后。
谢谢我的爱人。
你又买了新包包给我。

longchamp的经典版。
旧款式新的版本。
M SIZE
稍微有点昂贵。
因为经典版的关系:)

每次买给我的时候。
我就会说这是最后一个。
但是却没有一次是成真的。
但是看在我喜欢的份上。
你还是买了一个又一个。

贪新忘旧的我
每次一有了新的东西。
久的你就不会看到我用了 @.@
我知道这是很不好的习惯。

但是这次我真的答应你。
这次我今年最后一个包包。
我不会再轻易增加你的负担了! :)

什么东西
我都要吃好的 用好的
但是你从来都不抱怨一句
总是忍让我
然后买给我。

很多时候
我都很无理取闹。
但是你都让我骂让我打让我发泄

谢谢上天 让我遇到一个这么好的你。
谢谢你母亲 把你生下 :)
我爱死你了!! <3

谢 谢 你 。
世 界 上
真 的 没 有 人
比 你 对 我 更 好 了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