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夜晚。

夜晚。
很静 很静。
总是很喜欢 在深夜中思考。
思考 思考 思考。
思考一切我该思考的东西。

烦。
为什么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必须有烦恼。

爱情
友情
亲情。

累。

一遍又一遍地
重复又重复地。

问题 困扰 总是不停止。
一旦你找不到解决方法。
你就不要妄想
烦恼会消失。

烦恼 只会 与日俱增。
负担 一天比一天的沉重。

我很累。
好像大声的呐喊!!!

为什么你总是不明白我?!
为什么?!
你能否告诉我?!

我不想多说我们的问题。
你应该清楚明白知道
我们之间的问题。

问题存在的太多太多。
你总是不解决。
导致 我对你的不满
越来越多。

你总是不肯把你的耳朵
借出来 好好地 聆听我诉苦。

我很痛苦。
只有我自己痛苦
而你却不知道。

今天 我一路对你说我的问题。
我的诉求。
眼泪 自己留了下来。
说到我很委屈。

你的出发点 无可置疑
你是为了我好。
但是 你知道吗?
你的过度关心
成了我的枷锁。
使得我变成了折翼的小鸟。
想飞 但是却飞不起来。

我不明白 怎么我就像是你的宠物。
开心的时候
会把我叫去 给我一颗糖。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就像个出气筒
必须承受不是我的错的气。

我常说 惹你生气的 是你的朋友。
为何要帮气 发在我的身上?
我累了。
我忍受不了。

我就像你的扯线娃娃
你要我往东 我就必须往东。
稍有不乖 你就想毁了我。

其实 我真的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一定要你养我
给钱我

我可以自己养自己。

我只是希望
你能够把事情看得公平一点。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对我?
而我不能?

发脾气 只是我一个宣泄不满的情绪。
而你 肯定是 使我情绪不稳定的源头。
你总是轻易的掌控我的情绪。
而你的情绪 总是不会为我而动摇。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 我出了意外。
你会不会抛开所有的东西。
立刻飞奔来我的身边。

如果答案是 是。
那么我宁愿出意外。

我常常会有一个念头。
如果我消失了
你会不会 在乎 记得 有我这么一个人的存在。

你能否想象。
你对我是多么的糟糕。
糟糕的 令我有这样的念头。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我能够失忆。
自私的忘掉你。
而你 则把我牢牢记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