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你很爱他,但是他并不爱你。

疑惑我的标题?

是的 我也疑惑。

我们之间,三年了。
不多 也不少。

开始 怀疑。
怀疑这种心情 令我好复杂。

为什么?
世界上 会有小三这种低等动物?
我真的不知道。

第1次原谅 是我蠢
第2次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第2次出轨。
只是 我真的好累。
猜测的心 使我要崩溃 :(

你说你爱我?
是真的吗?

你说 男人会背叛。
就是有我这种女人?

也许 我真的很差劲。

即使我有多好。
但是 我却没有小三那么好。
对么?

为什么 为什么 ?
能够告诉我 为什么吗?!

那天看到你们又fb chat
算 我接受你的解释。
但是 明显的是
有许多内容已被删除
按下自己愤怒的心情。
再次学着相信你。

但是 为什么?
今天却没完了全部对话?
难道 你跟她又再交谈
交谈后也删除了?

我开始怀疑 懊恼 不安 疑惑
为什么 你每次ONLINE的时候
我找你 你却不回我?
而你却能跟别人谈天?!

难道 你的密码 不再是我专属的了?
也许 的确

我傻 我笨 我蠢 我天真。

我蠢的相信 你是真的爱我的。
但是 我高估了我自己
低估了小三的能力。

你每次在我面前提起她
我也装作无所谓。
难道 你又...........

我不懂 我也不想懂

累 我真的很累。

我以为 是现在最适合我心情的一首歌吧?

如果不爱我
请离开我
放手会令我比较好过 :)

如果不爱我
请推开我
放手会令我得到解脱

还我遗失已久的笑容 :)
还我自由
还我 ....
还我 一切我为你而失去
而改变的东西。

早知道 爱上你 会那么痛苦
我宁愿 从来没爱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