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补写 : 生日篇。

erm 过了整个世纪的事情
本小姐我 今天 才有空 才有心情
良心发现 所以才来补写。

话说 在24/3
为我们的JIA YING 姐 & HW 哥庆祝生日。
遗憾的是 我们的YUKI 小姐未能前来一同庆祝。
话说当天

我,尛玲,voonn zaii , qiing zaii , 家耀, 比比。
在1.p.m 的时候就去搭LRT。
前往MIDVALLEY ..
买jia ying最爱的吃的马克隆 :)
虽然有点昂贵,但是值得。
至少我们博得红颜一笑 <3

erm 也许时隔已久 我记忆中依旧清晰
只是我的手指有少许不停话
它不想更新了 ><"
过去就让它过去
别执着 xD
所以就不用特地去写了xD

---------------------------------------

一转眼就四月头了。
每当晚上的时候 我都会莫名奇妙的害怕 慌张
感觉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快的就从我手中溜走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暂时我还没有任何方向。

毕业后 我会继续求学。
但是 我有这个能力吗?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 害怕 了
时间 令我慌张不已。
我害怕
下一刻 我已经是白发频频的老人。
我害怕
面对死亡
并不是怕死
我怕的是 下一辈子 我遇不到这么好的你。
我真的是害怕。
这一刻的害怕 并不是装出来的。

我们已经在一起要到三年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
转眼间 就已经三年了。
下一次 我感慨的时候
是否是三十年了?
我不知道 17岁的我
真的开始感到害怕。

害怕会失去你。


心情低落无比。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