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假期离我而去TT

突然想更新我的部落格。
不为什么。
感觉来了。
刚刚躺在床上 望向天花板
脑袋一片空白。
此刻我才发现。
我对我的人生一片渺茫
我不知道该去想什么。
也许你会说 那很好 乐观的你 没有烦恼。

其实这才是最悲哀之处。
还是事实是太多东西烦了
以致我的脑袋不知道该烦什么。
说真的 我每天都很不开心但是又很开心
哈哈哈 所以我想我是疯了!

心情告一段落。

回归正题
朋友们!
假期要完毕了哦?
你们准备好了吗?
要开学了哦?
是否很舍不得这种生活?TT
哈哈哈
最后黑心的提醒你们一句。
同学们 记得要做好你的功课哦
哈哈哈!

更新完毕。
是否捉不到我的point?
不好意思 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写什么xD
敬请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