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时间冲冲的溜走

时间真的是不会等人的。
2012年的第一个假期终于来临了。
并没有特别开心。
不知是否升上中5了的关系。
好累 中5的生活令我倍受压力 :(
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气啦!
好像大声的呐喊...!
我好累 我需要休息啊!
但是 我知道 并不能

第一轮的考试 过了
但是 紧张的是
年中考。
我真的好有压力 :(
中5了 我知道 没有什么好抱怨 :(
可是 老实说 累了。

也许我该停下脚步。
让我自己好好的喘一喘。
我并不是读书的料子 /.\
我没有过分的超强记忆力。
这使我 感觉好累。
看见 朋友 一个一个的超越我
我觉得自己 真的好差劲 T.T

没有人明白我。
连你 也是如此。
三年了 我们的感情开始踏入冷淡期了。
并没有过多的话题。
但 这也好。
细水流情的爱情 才是我想要的 :)
并不需要 过多的激情。

我不知道我烦什么。
但是 思绪好乱好乱。
中5了 果然令人感到渺茫。
只知道 要拿到好成绩。
但是 却不知道 拿好成绩来干嘛!
也许 该带我去一个没有压力的地方。
让我好好喘气。

未来一篇渺茫。

把头发给剪短了。
但迟钝的我 现在才来后悔 TT
好不习惯咧。
也许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

姐妹们 老实告诉你们。
我想你们了 !
这样的我 好需要你们 TT

最后 还是祝大家。
假期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