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考试又来临了

其实 时间过得很快
感觉我还是刚升上中一
但是事实证明了 我已经中五了
时间过的好快
不知不觉 我已经长大了
有多大?
我不知道
心智多成熟?
我不知道。
感觉上我还很幼稚。

看到2012年的第一次考试来临了
我已经开始感到紧张了
时间过的那么快
下次我就写着倒数100天SPM >..<"
老实说 我还没有准备好。
也许我给自己的期望太高了。
但是我却不肯付出努力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太懒散了。

说真的 一个人吃多少用多少
早已经命中注定 即使我要强求
也很幸苦 对吧?
人定胜天 我知道是真的
但 这要视乎 你愿意付出多少?

人的一生中 最重要是健康 其次是快乐
如果你活的不开心 倒不如不要活了 xD
不要因为某些东西而放弃快乐 !

姐妹 很荣幸的告诉你。
你在我们心目中的位置早已跌成朋友了。
我们拿个心出来对你
但是 我们得到什么?
呵呵呵 我们也不知道呢。
你常常因为很多事情而放弃我们这段友情。
其实我觉得很好 因为你让我们知道
一段友情 不是靠一个人维持的 :]

考试后 我真的要好好珍惜这一段校园生活
这么无忧无虑的生活
的确不该让它留白 :]

ARGH ...
好烦啊 也许是我杞人忧天了>..<"
不然为什我现在每天都在想SPM
这样的思想好累人咧。

下个月 正式宣布破产
原因很简单 同一天 你他妈的 我有三位朋友生日
真他妈的 令我爆粗了
还要是感情都很好的朋友
买礼物买到我破产/.\
朋友们 你们想要什么
直接对我明说吧 >..<"
我好懒惰去思考了xD

arghhh ....
我好想太多烦恼了=.=
没有看过像我这么恶心的人
自己说自己很多烦恼
哈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
典型的天蝎座女生 :]
自信 自大 其实根本就是自卑 =.=

我疯了
疯的很彻底
被压力逼疯了
让所有压力都见鬼去..!!!

因为疯了
所以不写了 :]

下次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