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久违了 部落格 :]

好久都没上来了..
并不是我懒
只是之前那一排没的上网...
现在上回网了
我就回来更新了 :]

感觉上发生了很多值得纪念的事情。
但是都被我一一遗忘了=.="
原谅我 我的记忆力不是那么强 >.<"
有好多事情好想讲 :]
但是 又不知道从哪儿开始说起 >.<"

先说说 情人节吧 :]
情人节 比待在他的家
我待在我家 然后去补习中心度过了这一天@.@
有什么法子 ..?
我们都还不会驾车 什么节日都好...
都要求人家载 人家不肯载
你有法子吗..?

我的情人节礼物..?
是一台iPhone 4S
因为我的电话坏了
一直都好想换电话
于是 比就买了我的DREAM PHONE 送给我 :]

比很好 是我不够好
我要什么 他都会做给我。
坦白说 岁月带走了我的单纯
把我变得好物质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
我所要求的每一份礼物
都是很昂贵的。

比送了我很多东西...
iPhone 4s , iPad 2 , Coach , Banane taipei , 上百本的小说 , SE Aino , Summit ......
消费还是什么都是比给的
他还常给我钱用 >...<"
他尽了一位老公应该尽的责任。
一味的给钱我用 @@

一位对我这么好的人
但我却从来不知足
我只会 要求更多跟更多

我知道你只是位学生。
但是为了我。
你努力存钱 存钱来满足我
也许 你学会吸烟
是因为我
我给你的压力 很大..?
对么..?

我不是一位好女友 :[

对不起...
但是我好爱你哦 :]
我的爱是无价的 xD
你知道吗..?
所以你送我再多的东西...
都还是我的爱比较贵 xD
其实我也蛮不错的嘛 xDD

喂,我知道你在看着的!xD
陈宝泉 我爱你!
只爱你一个!
MUACK MUACK !!! <3

说了情人节这一篇
我很懒惰写了。
下次再更新吧 :]

关注我吧 :]
be my follow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