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情有可原

首先 要为我久未更新部落格而道个歉
但是我是情有可原的 :]
因为我家被UNIFI被CUT了
所以本小姐极少的上线了
朋友们都说 你的FB很静哦
这是当然的 我没有的上网
朋友们 没有我的陪伴 是否觉得空虚了啊?xD
还有 如果你们有重要的事情找我
请信息我 不要在FB找我 我已经与世界脱离了
没有了一个FB被我说的那么严重@@

BABE YING...
看到你这样 我真的很心痛
很遗憾 我没能在你的身边给予你安慰
babe 你要坚强哦 :]
别再那么不开心了 好吗?
别因为大人的事情影响自己的情绪 好吗?
宝贝 我的心与你同在
我答应你 如果我会驾车了
以后你每次不开心 我都会在你的身边
只需要你一个电话
听说你好能喝哦?
下次我们来拼酒量咯xD
来看看谁比较厉害xD

BABE 7...
你又怎么了啊?
跟回耀在一起后
怎么还是那么不开心啊?
别总是这样吗?
开心面对这一切
如果他为了打机而不理你 下次你自己也去打SDO就好了咯xD

哎哟 怎么你们这两个3月31号生日的人都这么麻烦的哦
为难了我这个身为你们好姐妹的我

答应我 努力让自己开心起来:]
别让爱你们的人为了你们担心 :]
我爱你们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