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CNY 2012 :]

CNY 2012 :]

这个新年你过的好吗?
我过的还不错 :]

年二十九晚
吃团圆饭 
因为daddy入错行的关系
所以早在六点我们就开始吃了 :]
因为daddy还要赶回去做工 >..<"
新年总是比较多酒席的...

after吃完团圆饭 准备一下 出发去舅母家
当我到的时候 人都已经齐了咯
看到表弟他们开赌了哦
人小小就学人家赌博
这是不好的示范
请大家不要学习xDD
于是 我家人全都下场了
参一脚xDD
赌啊赌啊 龙年 HUAT ARH !!!
我们玩小小的罢了 亲戚嘛
难道你要赢身家哦?xD
一开始全部人只是赌50仙罢了的
然后不服输
姐姐她们加注了 2块 5块 10块酱子玩了 >..<"
我也不小了 所以我也是可以加注!
我也是玩到10块了xD
不过也是没有什么赢到
玩完后 就归家去 期待年初一的到来 :]
当然 在这一晚 我已经拿到红包了哦 xD

回到家后 姐姐讲要守岁哦 >..<"
我就赖死不肯守咯 我才不要熬夜呢 >...<"
可是姐姐一直说守岁好好的哦 
于是我就 不要给妈咪睡觉
捉了姐姐跟妈咪跟我斗牛 xD
赢光了他们的散钱 我才肯睡觉xD
一个人只是可以买20仙罢了 >..<"
吝啬的我xD
一开始 我很有大志的啦
我说 我要赢够5块才睡觉xD
其实这个真的有难度的咯xD
20仙怎样赢5块咧?
于是我顶不顺了 我就把目标变成赢光他们的散钱xD
妈咪不行了 快快把钱输给我 然后去睡觉了
姐姐看戏 我就在楼下睡觉
睡一下就起身了 玩pad仔玩了一个晚上xD

还有谁是不知道守岁的意思的?
请你们去强大的谷歌查找 :]
谢谢合作 <3

年初一 
一早打扮美美 要向妈咪拜个早年 :]
妈咪要我们向她说5个祝贺语咧
拿她的红包真的好辛苦哦xD

hang out with family :]

sister , me , mummy and niece 


my super duper cutie nephew !!!

sweetie elise :]

Winni3 Tan !!!!

Chor 2 

nothing special ...
balik kampung ...

-skipped -

chor 3 

开台日 
公然聚赌 >...<"
说出来我就不好意思咯
烂赌鬼的我们 xD
fifi chong , meitheng chong , wong suet voon , qiing zaii , xiaomei love ,evilbibi tan , portages ace , winnie tan !!!
就是这8个人 太过分了我们
竟然赌博
这是不良示范 请不要学习xD
在今年 jia ying ying 依然是缺席的那一位
尛玲仍然是FFK的那一位
你们这两位啊
3姑6婆 gathering 总是不见你们的人影的哦!
想不想看看他们赌博的样子?
还是不要啦 等下他们打我就不好咯xD

其实我写到很闷了
我不要再写了
好累哦
我知道这一篇好烂
但是你们也不要怪我嘛
偶尔要学会体谅
至少我有上来更新
-STAY TU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