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一篇作文...

正如标题
一篇作文
这是我兴起而写出来的

事情是这样的
babe jia ying在fb上post了一个status
她说 我讨厌写作文=3=
生为好姐妹的我 当然去留言了咯xD
我说apa karangan
她说 -昨天,今天和明天
-那一席话
-"母语是种族的灵魂"
还假好心的问我
亲爱的 你要做吗?==

因为过度无聊 我就说选 那一席话
颖问我 那一席话
一开始 我们很认真的
我说 孩子 你长大了
她说值得考虑
然后我们开始38了==
我说 孩子 我们家破产了
就是这样 我的那篇作文 就出来了

我今年17岁 
我叫蔡佳颖 
我生长在一个蛮富裕的家庭 
我家里是驾宾士的 
我家是独立式洋房 
有一天 我妈对我说了一席话 
从此以后我就变成疯疯癫癫了

我妈对我说 
孩子 我们家破产了 
现在是负资产 你也17岁了 
你帮帮你爸爸的忙吧 
我们要把你卖去青楼 你去接客吧
把赚回来的钱给我们家吃好的用好的

听了这一席话后 
我感到很惊叹 
昔日疼爱我的妈妈已经变得面目可憎了 
好恐怖好恐怖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于是我打电话给我的好姐妹 
没想到我姐妹知道我家落难了 
全都不接我的电话

我感到很悲哀 
原来 钱是可以买到世上的一切的
 于是 我决定嫁个有钱人!
 我在学校物色了很久 
终于让我找到一个又肥又矮又有钱的老uncle
 我只是可以用油光滑面来形容他 
他长得很像猪头 但是为了钱 我愿意 
于是我用尽一切的办法我终于嫁了给他 
学校一位大过我一年的姐姐 
也要叫我一声妈妈 
不知为何 我感觉到很悲哀

因为有这个猪头的赞助 
我家终于咸鱼翻生了 
我妈跟我爸当我神一样那么拜 
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悲哀 
因为我知道了钱的重要 
于是我跟别人合谋要把那个猪头干掉 
终于 我把那猪头干掉了 
我得到了他所有的家产 
我虽然很有钱了 
但是我的内心是空虚的

因此我就开始包养小白脸了 
哪里知道 那该死的小白脸 
把我给干掉了 我就这样死了 
不知道为何 我在死前的那一刻 
我感到很开心 
可能是因为我终于解脱了

钱 可以买到世间的一切 就是买不走我心里的空虚 
钱 可以买到亲情 但是就给予不了我爱
钱 可以买到友情 但是就给予不了我快乐

因为我妈的那一席 
我们家破产了 
令我最光辉的17岁 
就是这样变得黑暗TT

wat a sad story ?
wat a sad case ?

也许是因为我今天心情不好
所以我才能写出这么高水准的悲剧来==

其实
我单身了 :]

分手的第一天
我有点想念你
也许这是习惯
这个习惯真的该死的不好
但 没有办法
不可否认的
我习惯了有你的存在
但是 我深信 时间会改变一切....

晚上的时候
你对我说
你要来找我
我天真的以为
你真的很在乎我
哪里知道
我又再傻了一次
你什么都没有告诉我
一如往常的
没有任何交代的
没有任何预兆的
放我飞机

其实我的心不是石头造的
相反的 是玻璃造的
你从来看不见
我需要你的时候
其实 我也是需要被人疼爱的 :']

我对你说 
分手后 还是可以做会朋友
其实 是因为我还不舍得你
时间 时间可以改变这一切 :]

谢谢你给予我的疼爱
谢谢你给予我的关怀
谢谢你给予我的一切

除了你 世界上再也不会找到像你一样疼我的人
但是我知道 你不会是我将来要的那个人 :']

也许多年以后 你会变得有出息 :']
也许多年以后 你会记得当初深爱着你的我 :']
也许多年以后 你会带着你的小孩来与我见面 :']
也许多年以后 我们会再回一起 :']
也许多年以后 也许.....
这一切只是我的也许....

单身的第一天 祝你我能够找到更好的 :]
我真心的希望
我会记得 当初那个深爱我的你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