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HELLO 2012 ♥

对2011说声再见 :]
向2012说声欢迎 :]
很高兴你正式进入我的生活 
希望 今年会比去年好 


31/12
have nice countdown with .. 
AND ME ♥

一早起床 等待 已经是我生活中不可缺乏的一个步骤 >..<
等待 他们的到来xD
上车 出发到PAVILLION 
塞车 也是生活中不可缺乏的一小部分xD
白目的我们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诋毁我自己 T.T
PAVILLION在哪里哦?
哎哟 走错了 一看 PAVILLION PARKING =.=
直接无言了一下 =.=

然后走路去BUKIT BINTANG ...
因为我要出粮xD
哪里知道无良老板
不开心的东西不要说了 
新的一年 把所有不开心的东西 
通通给遗忘掉...

我的比比很贴心
路途中 买了星巴克给我喝 
我爱你 
我喜欢这么体贴的你 :]

hang gai gai lor ....
走进去金河 找东西吃
去了最高那楼 才说
不如 我们吃SUSHI KING 咯
直接囧掉
SUSHI KING 在好远咧
于是
男子组 VS 女子组
斗快去到SUSHI KING
因为我跟babe 佳颖 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
所以我们胜出了xD
还等了他们半个小时 ==
打电话过去 你们在哪里哦?
到了没有? 我们到了...
然后他们说 '我们迷路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咯 xD
轻易胜出 奖品就是...
输得人请赢的人吃东西 xD
于是我们不费一分一毫 吃了一餐SUSHI KING xD

吃完东西 回去PAVILLION 继续走街...
我要找一间叫做JUICY的店 
找到了 我不敢相信 原来姐姐叫我买的手链是那一条
结果我没有买到...
我是这样形容那条手链的...
你去PASAR 然后不是有和尚叫你捐钱的
你捐RM1 他就给你了的
天啊 JUICY的手链被我形容到这么贴切xD
我佩服我自己 xDD

归家去 不是归自己家
而是归比比家 xD
在那边休息 睡觉 
等待夜晚的到来 xD
因为实在不想塞车
我们选择了去RIVERSIDE度过这一天 
RIVERSIDE是有气氛的咯
因为人家的老板舍得放本下去
那些烟花都是它们放的...
一过了12点 气氛来了
你们还要买雪花
这里不用 人家有机器 喷泡泡的xD
去拿那些泡泡来弄人
整个场面很乱 
认识不认识的都弄一餐
说一声HAPPY NEW YEAR
然后就弄 =.=
全部玩到全身湿 =.=
于是 我说 ‘我家的肥皂用完了 所以就来这里借一借咯’
真的很像冲凉咯 ==

玩到一点多咯 归家去xD
中block 我的babe 佳颖哦
不带IC出街的wor 
是不是很厉害咧?
掌声鼓励鼓励 xD
省略一大堆

总结...
去年的31号我过的很充实..
今年会比去年好 xD

95年的朋友们
请问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们要向SPM宣战了咯 
来吧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
加油加油加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