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小文章 :]

如果能够开怀大笑 :]
又有谁会想要哭..? T.T

等待
的却是累人的

不爱我
请离开我 :]

16岁前的爱情总是美好的
因为是建立在爱上面
16岁后的爱情总是现实的
因为是建立在钱上面

岁月带走了我的幼稚
给予了我成熟
为何上天要这么残忍
让我认识了世界的现实..?

你就像个刽子手
在我的心上插上了一刀
让我血一滴滴的流出来
却不给于我任何关怀。

回头望望我
你会看到我傻傻的在等待你。

从几何时 
我的笑容慢慢的在消失
我假装起来的坚强
也在慢慢的瓦解。

为了你,
值得吗?

我的坚强外表下,
其实是一颗脆弱的心。

总在自我安慰
这一切会好起来的。

当我不爱你时
请别阻止我离开你。

也许你不爱我,
只是种习惯。

总在夜晚时偷偷哭泣。
为何你总是不了解我的心。
我要的很简单。
也许只是一封短信一通电话。

为何我看不见我们的未来?
从前我看得见的 怎么现在我都看不见了?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女孩的成熟 
总是令男孩招架不住。


如果我说 放开我
会令我感到快乐
你会放手吗?


你给不到我的
请让别人给我
好吗?


怎么你就是那么自私?
明知道 你做不到。
却还是要绑住我。


因为爱过
才会如此激动。


我的爱
是否一文不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