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好累....

好久没有更新了
乘着今天比较空闲...
就让我来简单的更新吧 :]

今天一如往常
去上课 其实我从几天前已经开始病了
只是今天 终于爆发了
在班上阿秋阿秋个不停 又一直咳咳咳
好辛苦 7比她们看到我好辛苦/.\
第一节 ADDMATH节 虽然换了新老师
其实新老师也蛮不错的xD
我很想专心听课的
但是我真的太辛苦了
一趴下来 我就睡着了>..<"
老师问起我 0帮我告诉老师 我病了
谢谢0 在我睡着的时候 我的鼻子一直在吵个不停
因为有很多鼻涕
我真的顶不顺了 信息二姐 问二姐能否来载我回家>..<"
多一下二姐来了 然后刚好是英文老师的节
好不好意思哦 要二姐上楼找我>..<"
英文老师是属于那种比较lc的人
因为她不说华语的=.=
好替她感到羞耻咧xD

倩 其实 我知道我也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我的情况跟你的一样..!
唉 其实世界上的人都不懂
总以为他很疼我
不是我说他不好
只是他还达不到我的要求。
每次我很像认真好好的跟他谈一谈
他总是说我辽架吵
其实 我们之间存在问题
为何总是不肯去面对?
他对我的方法就是敷衍了事
其实我很想说 难道你不去想不去说明
难道问题就会自然而然的解决了么?
我跟他 今天990天了。
你要我怎样把他给放弃?
我浪费了990天在他的身上。
曾经 我以为 我们可以直到永远。
可是现在的我 真的好累。
对你 对的很累。
你明白吗?

今天我病了、
你在哪里?
回头望望我
你会看见一个需要你的我 :']
你会看见一个你从来没看见的我:']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总是不在我身边:']

其实你从来没有真正的来了解过我。
并不是我复杂
只是你从来没有用心 在我的身上

好想问你...
YOU TRADE ME AS WHAT ?
CAN YOU TELL ME ?

我不知道你是还爱着我
还是只是舍不得这990天的感情。

当我跟你说要分手的时候。
你只是会 说
两年后你才告诉我要分手。

我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