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开学一个星期

开学了一个星期...
也就是五天xD
本小姐我,第一天好像没去学校
原因很简单
我舅舅出殡
反而如果我去读书的话
才是大逆不道

--------------------------

不要说那些不开心的事啦
说说开心的
本小姐我,
进了account班---IK 1
7他们也是进了account班,可惜的是...她们是IK 2
不过没关系,
他们说要转上来,
希望真的是转到拉
那么我们又可以继续我们的校园生活了

--------------------------

每天自己一个在班上吵
很闷得lol
加埋雯倩,我们也只是两个人
玩不到金箍棒,也玩不到警察捉小偷,更玩不到敲敲杯,还有真心话大冒险T.T
等到他们转上来过后
那438老师你就凸
加埋我那些朋友
还不气到你吐血
那天罚我站
我当你帮我减肥而以阿
SB一个
明明生为华人
在那边假假不会听华语
你不低得我年轻过你咩
4老姑婆你啊
下次你经过我隔壁,
我就问你,
老师,怎么你头发没有梳起来的?
如果你真的不会听华语的话就不知道我意思lol
如果你会听的话,就代表你很侮辱我们华人lol!!!
是华人不说华语!
好像是将=p

----------------------

更新完毕xD
本小姐太懒了=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