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三姑六婆是我们!

三姑六婆是我们!
现在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成员=]
看照片呗=]
左起第一排: miki , fifi , winnie( ME ) , 尛玲
左起第二排: pik qing , suet voon , jia ying

其实呢
我们还有各自的花名
不知是三姑六婆那么简单呢

fifi = 阿蠢
winnie = 阿猪&三姑
suet voon = 非洲黑人/难民&obanma&‘水皮’
尛玲 = 阿包&菲律宾佣人
jia ying = 六婆
fifi + winnie + 尛玲=蠢猪包
winnie + jia ying =三姑六婆

那个非洲黑人阿,躲在下面了

黑人不见了==

看不到尛玲==

登登登登....
让大家看看我今天的look阿=]
这个是我今天的look =]

今天其实也很累了拉
所以也不像更新什么
而且发生的事情很多
所以
就来段看图说故事被呗xD

FIFI & ME

ME & PIK QING

ME & SUET VOON ♥
ME & MIKI ♥
ME & JIA YING ♥
ME & 尛玲♥

fifi & 尛玲... 在玩强暴

看看看>>>fifi + miki + 尛玲真的自恋到阿

我跟尛玲,很拽,不看镜头的xD

看镜头了

爬爬爬,努力往上爬
我跟suet voon爬了上去=]
suet voon的鞋子还在下面呢xD

我爬了上去=]

7788了
我很懒惰再写更多了=]
今天就更新到这吧=]
爱你们啊
我最最最亲爱的三姑六婆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