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明天我不想读书!

明天我不想读书!
明天本小姐我不想读书
开学才一个星期
本小姐的懒病就发作了
严重了严重了
真的严重了拉
没想到
我竟然那么懒了T.T
虽然我懒也不是第一第二天的事
可是
病情加重了拉T.T
我不管拉
为了证明其实我不是那么懒的
明天我死都要死去读书xD
其实我知道的
只要是我想做的
谁都阻止不到的
但是
我很勤劳的
所以
我要去读书!

--------------------------
听说
明天就可以知道
转班是否成功
希望可以成功
成功了的话
我们3 KE 1
就能变成4 IK 1了xD
我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

更新完毕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