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啦喂=]

生日快乐啦喂
我的宝贝albee
生日快乐啦喂
希望你永远快乐咯
我明天会牺牲一点点
我顶多为你唱生日歌xD
前提是你不觉得龙水啦
不然就免谈了呗xD
ALBEE
再此为你献上
我对你的生日祝贺语
很简单而已
希望你幸福快乐
你要把你的一个生日愿望分一个给我吗?
我觉得你应该要分咯
因为做人是不可以那么自私的
而且我们还要是那么fren xD
ALBEE
是生日快乐啦喂
记得一定要快乐
千万不要不快乐
知道没有啊?
我明天会尽我的能力
去打击疮井空的xD
其实我想说...
我更新完毕了
总之
生日快乐啦
我爱你哦
muackxXx
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