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4 IK 1

4 IK 1
是时候放鞭炮了啦
这向往已久的日子终于回来了!

可以玩敲敲杯了
可以玩真心话大冒险
可以玩警察捉小偷
可以玩金箍棒
可以玩抢糖果
椅子虽然没的抢
可是...
现在我们可以玩抢买东西了!
其实...
一班朋友
最快乐的
莫过于一起相处的时间


0,位子的事情
也不是我们想的
只是...
这真的没办法
或许委屈了你
可是只好对你说声对不起了
希望你...
别气吧
别不爽
突然想说说...
我们的友情xD


我跟7...
认识了最久
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同班
虽然中1的时候间断了
可是中2中3时
我们都是同班的
连现在中4...
因为经过了我们的努力
我们也同班了xD


我跟玲...
认识了四年

这段孽缘
是从中1开始的
直到今年
我们才分开
可是经过我们的努力

也是同班了
跟0的争吵
是最多的
可是...
也是最真实的吧xD


跟芯也是认识了四年
从中1开始的
中1并不熟
直到中2才比较close罢了
直到现在
很熟了xD
熟到
偷了她某一个游戏的号来玩xD


跟倩...
是认识最迟的罢了
因为她是一位转校生

她是从中2才转来的
还记得那时候我对她的评语
LCLY,拽L到xD
中3我才知道
原来她也很frienly一下下的xD
一下下罢了啊
不要那么开心啊=p


对于我自己
我认识了我15年了
还是一般一般

有了改变
心思变得比以前成熟了

唯一没变的
还是那颗♡
还是那么容易相信人
还有就是那把嘴
还是像以往一样那么毒舌xD
我突然怎么了哦
突然好像很感触的=p

aiyorrr...
说下说下
都忘了重点咯

其实...
重点就只是
以往的

3 KE 1--->4 IK 1 =]

这很值得庆幸=]
希望我们像以前一样
可以继续相处融合下去=]


好了啦
更新完毕
期待我的下一次更新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