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12天假期

开始享受我的12天假期呗

ALBEE
我跟你讲好好先阿
如果你背叛我的话
真的反面了的阿
知道没有
12天啊
不要背叛我啊
不然真的不跟你好啊
哼哼>.<

7 bibi
明天你又没有去读书的哦?
一起享受12天的假期拉
真的很爽的xD

至于我呢
其实我觉得hor...
12天假期不是很够罢了的lolx
应该要放够20天的
其实原本我是说19天的
可是hor...
放够齐头比较好lolx xD
所以横看竖看
都是20天最吸引我的lolx xD
可是如果我真的放20天的话
会不会太过分了一点点哦
一点点而已阿xD

不要说这些那么开心的事先阿
说一点伤心的
今天真的是幸运到...
帮4 IK 1 的
BUKU KUNING !!!
又名: buku kawalan
真囧
都是我不好lolx
老师不给我上厕所罢了嘛
我哪里可以跟她斗气的
不可以将的嘛
毕竟我将乖的人xD
害到现在那么开心
帮那本书'开包'了xD
我是第一个中的阿
说起来真兴奋
其实我也不应该那么有性格的xD
老师叫我做功课我应该做的
可是我哪里可以
不做就是不做!!!
你骂我就骂我拉xD
你写我就写啦xD
你咬我啊
我就是不做
你吹阿xp
不跟你这个没有moral的moral老师计较=p
谁叫我放12天假==
要捉我来打也打不到阿=p

我累累了
明天要去gaigai =]
所以我要早早oioi =]
更新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