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R.I.P

R.I.P
wat the meanings of R.I.P ???
REST IN PEACE
yes , rest in peace
uncle , rest in peace ...
i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 T.T

-----------------------------

R.I.P
什么意思是R.I.P
在天堂安息
对,就是在天堂安息
舅舅,你安息呗
一路走好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T.T

----------------------------------

我的心情
心情变得无比的深重
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你教我如何去接受?!
当时,
从马六甲会到来
立刻去医院
每看到他人,
我跟我舅母舅舅说
我很饿了拉
还不快快去吃东西

于是因为我的任性
没有看到我舅舅在世的最后一脸
叫了东西吃,
东西送到来了
接到我另外一个舅舅的电话
说我舅舅去世了
我说:
真的阿?
我才刚刚从那边回来而已
我不信
打给我舅母,
舅母说:
我舅舅没有了!
我没有一个舅舅了!

立刻随便把东西吃完
赶回去医院
我上到车
我哭
到医院
我大哭!
我一直以为我看开了
不会哭的
结果
我还是哭了
到了医院
全部人都在哭
我咪哭到很惨
我舅母哭到很惨
在此声明一下我有大概6-7个舅舅舅母
我的表妹
哭到很厉害
一直在那边
爸爸!爸爸!爸爸!
我的表妹她很生性
她对他爸爸说
爸爸,你安息拉
我以后会听妈咪和姐姐的话了
我会乖乖的
我会照顾妹妹的
我表妹她
现在应该三年级吧
从小我就看到她长大的
她很爱笑的
她很美的
可是昨天我看到她
她真的哭到很惨
她与她爸爸的感情很好很好的
每天一起走shopping的
她疼她爸爸,她爸爸疼她

看到这样,
我真的很心痛
她才那10岁而已
丧父之痛
不是我们所能够明辽的

----------------------------

结尾
珍惜身边的人
别等到他离去后才感到遗憾....
R.I.P
REMEMBER YOU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