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凌晨4点钟

凌晨4点钟,
不知道为啥米
本姑娘还没起睡意=p
于是想了又想
更新一下我的blogger吧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好更新
只是真的好累
累在不想分享任何东西
囧=.=

haiz
明年又要来临
其实这是很值得期待的
想想我自己
或许我要的会实现
可是,
我知道的
我可能会变成孤独一人
在每人陪伴下的情况下
继续一人学习
haiz
不同班,
早在我立下这个愿望的时候
我早已知道
你们与我追求的不一样
既然
生命是我的
我就待我自己是创出一片天来
haiz
其实人生为什么如此的无奈的?
其实我开始怀疑
当初我是否太过异想天开了
即使我现在能够勉强的读到我要读的班
那么以后
会是怎样的呢?
我是否还能坚持下去?
还是我早已半途而废了?
我不知道,
我也不会妄下定论
我连能够活到明天吗
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至于我最担心的
还是宝贝
宝贝
我不知道如果那天我们的谈话如果是真的
以后的我们是否能够像现在这样
haiz
我不知道啊!!!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也不想再这样继续烦下去
所以
更新世间告一段落
现在睡觉去
晚安
希望我会有一个美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