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____♥放炮仗啦喂♥____

____♥放炮仗啦喂♥____
放炮仗了lol
人已经平安无事回来了喂
这的确实让人值得兴奋起来的消息!

-----------------------------------
现在我舅舅人在
XXX医院xD
人家我也不清楚嘛
怎样告诉你啊
对不对?

-----------------------------------------------------

其实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话要说了的lol
____♥放炮仗啦喂♥____
就只是重点放炮仗而已拉
那里可能还有什么话说列xD


---------------------------------------

如果真的有放炮仗的话哦
明天我拍下来给你们看xD
所以,
今天的更新
到此结束=)

期待我的更新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