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杯具的发生

杯具,杯具,悲剧发生了
今天一早被妈妈吵醒
蒙蒙懂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只是看到妈妈在
然后妈妈告诉我
我的舅舅被掳走了
至今下落未明
我舅舅是从今天凌晨被掳走
案发现场
有一滩他的血
工厂的CCTV被破坏
工厂中的铜全被搬走
车也被架走了
还有很多细节
我也不想写了
我只是可以说
很担心
希望好消息尽快传回来
-----------------------------------

如果世界真的有报应这回事的话
我希望
那罪犯,会得到他的报应
我想对那罪犯说
你知道没有?!
我舅舅有一个才一岁的孩子
我舅舅的孩子有三个阿!
最大的才那form 1
如果你真的夺走了他的生命
你可以告诉我吗?
那孩子谁来养?
你么?
你要拿孩子怎样接受这个事实?
你到底还是人拉的么?
如果你真的只是要劫财
为什么要把人掳走?!
还要捅了他一刀
即使你只是把它丢在路边!
他也会血流不止导致死亡的阿!!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他到底得罪你什么?
况且他现在还下落不明!
是生是死,没有一个人知道!
我衷心的祝福你
好好的享受你未来的报应吧!
--------------------------------

在此
我希望上天能够保佑我的舅舅
希望他可以平安无事
在冬至前
别让我们受到太大的打击
毕竟
他是一家之主
如果他活不下去
他的孩子要怎么办
别让他的孩子那么小就承受失去爸爸的痛苦
求上天保佑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