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发霉了の部落格

部落格...
发霉了...
很多霉菌了...
囧...
原因:
主人我没去更新xD
为什么没有更新
绝对不会是我懒惰xD
我还勤劳的很呢
我跑去做工了!
我这位大小姐去做工了!
有什么好惊讶的!
我都不是千金
家里又没有几百万身家给我花xD

做完工后,
现在又是继续在家做废物的时候了
每天继续回我的本行
吃喝玩乐
超囧滴
要不然的话,
就是等宝贝养我lol xD

今天又跑出去跟我家宝贝约会了
而且还带埋慧宁小坏蛋出tim
我觉得我越来越有母爱了xD
其实hor
我的宝贝他哦
对我很好的lol
你不信是不是
我可以说给你听的
比如hor
在我做工的这10天以内
宝贝他傻到一天买一本小说给我
总共花费了200++
不过他觉得很值得啦
我也是这样觉得
他真爱我!
他真疼我!
他很sayang我!

我知道我不能做什么
所以我只好以身相许lol

好啦
更新完毕
下回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