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我不明白你lol
为什么你每一次都是这样?
我想要一份生日礼物
真的很想很想
这礼物不贵
而且是你给的起有余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不是出了问题
如果真的是出了问题
那一定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我承认我得脾气很不好
可是不至于你忍受不到吧?
你每天限制我这样限制我那样
对你有什么好处?
现在我生日都要到了
为何你就是不肯迁就我?!
对你来说,
我永远都是没有改变过的
我知道的
你觉得你自己很淋7大
讲真的
你什么大?!
你知道我从来不喜欢把这些事情写在blog的啊
可是你现在真的很成功了lol
把我辽到这样!
我很想把SKYPE
只是不想被你烦所以我才不关
因为我可以选择mute了那个speaker的!
你每天都是这样的
我现在真的不觉得有webcam有什么好lol
你不知道我用broadband的啊?
你就会为了不让自己lag而不开
我就不能!
现在什么道理来的!
我跟你说!
我真的忍你很久了!
尤其是我开电脑,
只能做你喜欢的事情!
你不喜欢的事情!
我通通不可以做!
这个是什么道理来的?!
最过分的就是!
当lag的时候!
你永远不会说关webcam的
你只是会说
把游戏关掉!
专心陪我!
有时候你真的不知道你的无理取闹会带给我多少不便的!
FUCK YOU !!!
当初真的是瞎了眼才认识你!
才跟你再一起阿!
现在才知道!
你有多么的不好!!!!
haiz
我不明白你
真的很不明白
爱真的要每天粘在一起?
我并不觉得需要lol!!
永远我不陪你就是死罪!
你不陪我就很ok的~
算了算了
不再需要你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