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最后de冲刺

PMR Is CoMinG !!!

PMR的到来,让wo紧张不已,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
受到的压力是前所未有de,可是,这并不是家人带给我de压力。
而是,wo自己带给自己de压力
如果这次de考试没有wo所预期所要de结果,
wo真de不敢去想象,wo会怎样。

其实wo知道,这是wo自作自受。
三年前,wo只懂得玩耍,从不知读书为何物。
三年后,wo得知读书de重要性。
现在似疯了一样de在读书。

虽然脑袋里,装了很多很多de东西,
可是,wo是否真的能够消化完呢?
想了很多很多,不想对不起妈咪。
我知道我不应该给自己这么大de压力。
可是,wo知道ren如果没有压力的话,是不会成长de
或许,我应该这样xiang,通过这次de教训。
让wo学会,我们不应该把玩耍排在第1。
读好书,对我们de未来,是多么重要de。

三年前,我有这个能力去玩耍!
三年后,我也必须有这个能力读书!
三年前,还是一位无知de小女孩!
三年后,是一位会思考的小女生!
三年前,做错了的事。
三年后,去补偿回来。
三年前,是一位叛逆的小女孩!
三年后,开始不再叛逆!
三年前,快乐常在。
三年后,学会忧伤。
三年前,不知爱为何物。
三年后,学会了爱一个人。
原来,三年de改变时如此的多。
时间岁月,原来真的不留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