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我很感谢 这样的他们:]

我很感谢这样的你们:]
说真的
我很感动
因为我拥有这样美好的你们:]
第一位,,,,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也就是我的...........
宝贝<3
我的他...
没有特别的好看
也没有特别的帅
但他有特别的爱我..<3

我很幸运
我能够遇上这样的他..<3
哇哈哈
我很痹@__@
很肉麻 @__@
很不习惯这样的自己>....<"

在这一段日子>...<"
我出水痘的日子=...="
我变成水痘人的日子xDD
他对我无微不至=...="
每一天来探望我xDD
每天早上总会买东西来给我吃>....<"
不止如此>...<"
来到还会给钱我用xDD
我很庆幸...
我拥有这样的一个他..<3
我爱他..<3



现在说的...
是另外一个她..<3
她在我生命中
可有可无xDD
但是 她在昨天来探望了这样的一个我xDD
我爱她..<3
这也是真的xDD
在我家拍得>...<"
其实还有很多 只是 我没把它放进电脑
这些照片 会是我一辈子的回忆:]

说真的...
我很感谢这样的你..<3
我们的友情距离是刚刚好的..<3
在我家 我们谈了接近6个小时的天xDD
我们一起打PS2 她玩电脑 我玩电话 互刷对方的FB
我爱这样的一个她 单纯又天真的她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她是三姑 我是六婆
我们谈天的范围很大很大:]
大到一个 你们容不入的地步:]

我们就是这样:]
天真单纯又可爱..<3
我们就连相机 也买一样的xDD
其实是巧合啦@___@

我爱这样的一个她:]

更新完毕
下次再继续:]
我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