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

刚看完7bii的blog...
心情突然变得很低落
在这里郑重的跟你讲声SORRY....
ERM...
对于那一件事真的是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泉会告诉耀的...
如果我知道的话
我真的不会告诉泉的...
现在我跟泉达成了共识...
你们的事情我们不会告诉对方...
因为我们两个也不想再为了你们吵架==

看完了你的bloggg
我也知道你心里很难受
说实在的
以前我很想看到你们在回一起
可是只从‘那件事’后...
我就觉得他是世纪大贱男==
很很很 而且极度反对你对他有好感==
可是 我听泉说了后
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不要说是你啦
我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啊==
HAIZ...
我知道你好不容易
撑起你的保护墙
开启了你的保护模式...
但是我也希望你会认清楚你的心...
什么是好的 什么是坏的
没有人会知道
不尝试 永远都不会知道
尝试了 即使受到伤害 也值得
至少 有去试过..


我不想看到你一辈子都是这么辛苦
不只是你会辛苦
在你身边的我
看到你这样
我也不好过...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进我的话...
我也不是为了他求情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找回自己


以前那个爱笑的7bii
现在去了哪里?
变成只会装作自己很开心的摸样
我不知道他能够带给你快乐没有...
我只知道 你的心
其实我也知道
我是最没有资格跟你说这些话的人
你心一定在想
你会什么啦
你跟泉都没有分开过....
你知道这些痛苦咩
7bii
其实你不知道
我跟泉的感情
我们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那种努力是你们想象不到的...
你们看到的是表面的
但私底下 有谁能够看到
只有我们知道罢了...

我要说的就只有...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不是等上天掉下来给你的...

记得
以后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
别再往心里收了
我永远都在你身边的...
真的...

要记得我们的承诺
要当一辈子的好姐妹..!

希望 我们可以去拍这样的照片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