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当我十六岁 我竟然出水痘

当我十六岁 我竟然出水痘
哈哈哈 我的标题有没有很赞咧=...="
有扎到了对不对=...="
16岁出水痘 我会不会老了一点>....<"
好像是会的咯xDD
在此声明 我没有针对那些16岁了还没有出水痘的人xDD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我就来更新我的bloggg 咯
免得它发霉了>...<"
看我几有责任感xDD

原本 我昨天 就是25、7、2011有去学校的
过后咧 真的越出越多
就回家了>...<"
比比 带我去看医生xDD
问了医生很多废话xDD
有的没得都问=...="
比如 我还可以出街吗>...<"
医生答 病到这样还要出街=...=
医生很坏呢 叫他给14天MC我不给哇
只是给8天罢了T.T

还有发烧药 止痒药 跟拿来擦得药 

来来来 给大家看看我出水痘的死人样>...<"
哈哈哈 这个是一开始啦 还不是说很多罢了
现在多了很多咯 不敢别人看了xDD
真的是丑 我自己也接受不了我自己=...="
不过我要谢谢比比咯 <3
在这个时候对我不离不弃=]
带我去看医生 还要帮我擦埋药 感动咧xDD

在这里介绍一下我很生性的外甥
他很可爱对不对..? <3
他真的是很生性咯>...<"
他叫做EDWARD 哦>...<"
不过我很坏 我叫他袜子xDD
跟你们说下他怎样生性
我们的对话:
他问我 生水痘啊
我答 嗯
他又问 很痒啊
我答 嗯
他就说 不要捉啊 去睡觉 睡觉很快好的>....<"
感动死我这个做阿姨的T.T

再介绍一下 我这个一点都不生性的外甥女
她叫做ELISE
美是很美 可爱是很可爱
可是咧 坏蛋到+01 >....<"
最讨厌的是....
她看到我
一直在那边哭
还要跟她妈咪讲 
她妈咪也就是我姐姐啦>...<"
讲 姨姨很恐怖 我不要见到她=....="
她把我的玻璃心打碎了T.T

我也差不多要休息了
也写到差不多了>....<"
下次再更新吧xDD

下次可能是明天
也有可能是下个月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