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我不相信童话............

童话....

每次看完一本小说...
感触有很多....

之所以会看小说 
是因为它很美好
美好的....
不可能会发生...

明知道不可能发生
却依然会去看
让我幻想一下也好xDD

试问一声
灰姑娘与白马王子
真的那么容易会在现实上上映..?
不可能对么..?

小说里的情节

女主角很单纯很可爱 也许还没发掘到自己的美 但其实她很美
不然怎样吸引男主角=.=
说她不美 打死我也不信 没有本钱 怎样吸引人xDD

男主角 家里多金又会读书 又帅得一塌糊涂=.=
好像从天下掉下来的 无一缺点 
他娘的 世界岂会有这样的人=.=
现实的有钱人都是又老又肥的xDD

男配角 很温柔 背景什么都跟男主角很像
可是温柔的男人 总是会拿好人卡的
如果有一天给我看到他不拿好人卡了我才会撕烂那本书xDD

故事都是这样发生 女主角跟男主角都会在一起 
从此以后就变成少奶奶 不愁吃不愁穿不愁喝

说真的我还比较喜欢这种类型xDD
虽然都是太美好
但志在能够幻想xDD

如果给我看到 男主角是穷光蛋
我是绝对不会买这本书
我给钱去买 就是为了要美好的东西
我给钱去买现实的东西 别搞我 那很痛苦xDD

我爱发梦
爱幻想
但对不起 我可现实的很

我知道不代表一切
但没有却万万不可以
的眼睛是黑色
红色

试问 
有谁能过抵挡它的魅力..?
如果你说你能
请你把你的钱捐给我吧
要不然拿来丢死我也能xDD

离题了..?
没有....
我还是在说着我不相信童话
因为我知道
世界没有这么美好的东西存在

即使有...
也不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我普通的可怜
也没有女主角那种单纯 舍己为人的精神T.T

总结一句
现实是很可怕的
不要相信童话这一回事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