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时间冲冲地流逝。

多久了 我没有碰过我的部落格了。
多久了 我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原来计划是SPM前100天上来更新的。
但是结果 SPM已经开始了两个星期
我却还没有更新 xD
但是事实并不是 其实 我有更新的。=.=
只是没有把它po出来 存在草稿里面了。
而我这位蒙查查小姐 却以为一早就post了出来=.=
我也未免太....
我竟然一点也未察觉到 =.=
我是否太天真太傻了?xD
哈哈哈 我答应了大家的melaka trip 我也真的有写。
虽然只是part 1 罢了 但是我的确是写了。
现在还原封不动在我的草稿里 -.-
找个机会 我会po出来的 相信我xD 相信我啊!

在这段没有更新部落格的期间。
发生了很多事情 多到数不清。
每一件事情都很有意义 :)
Example :
与姐妹们一起参加的饥饿三十营 <3 p="p">与班上同学度过学院生活的最后一天 <3 p="p">参加了毕业典礼 <3 p="p">也许还有很多 但是我忘了。
我忘了没关系 还有照片。
照片能把这一切都记录下来 :)

2012年11月。
我很快就要长大了 :)
我要对自己的人生负上责任了 :)
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小女孩。
我也没有资格再当那个小女孩。
以后 我会看回我的部落格
看回我每一篇博文。
再回味 当初 我究竟是以什么心态写下这份博文 :)
希望 那时 我是开怀大笑吧xD

其实 写部落格是一个很好的习惯。
如果我不是忙到连上厕所都没有时间的话。
我真的会很用心的把 每一件事情都记录下来 :)
人得脑袋 记忆力有限。
所以为止好乘自己还没有遗忘的时候
就赶紧把它记录下来。
然后 让你在往后的人生 能够回味 <3 p="p">
想到我自己要长大了。
我就觉得不舍。
小时候 我总希望 自己能快点长大
当真的大了 我却一点也不想长大。
我真的很希望 自己还是当初的那个小女孩。
无忧无虑的。

这是一篇 很散的博文。
因为我并没有给自己订下一个标题。
所以 我只好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想到什么 就写什么 :)

我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人。
所以我写出来的东西 总会很伤感?xD
呵呵呵 无可否认 我就是天才!
我就是写作家!xD

SPM过完后。
生活更是安排的满满的xD
考完后的一天 立刻与班级同学上云顶!
然后就是染头发 休息一回。
再到泰国去享受我的生活 xD
享受完这一个月以后。
就要开始 做工 等成绩
然后选科系 继续上大学?
未来 真的很渺茫。
我看不见。
也许 我们也没有未来了?xD

希望一切顺利。。
见一步走一步吧 <3 p="p">
- Stay Tun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