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眼泪始终还是掉下了。

1217天 在今天结束了。
我不知道下一次复合会是几时。
我也希望不会再复合。

在这一段感情 我付出的够多了。
我够笨了 。
笨的无可救药。
我只会一次又一次的纵容他。
总是轻易的原谅他。
他根本就不知道 我为他付出了多少。
我压抑了多久我的情感。

我纵容他 结果苦了我自己。
我为了他 学习玩dota 墨香
一切他在玩的东西 我都在学习
我努力让自己跟上他的脚步。
让他的朋友羡慕他。
我努力在他朋友面前少发脾气。
为了顾全他的面子。

很多人真的以为
我们很幸福
但是他们知道吗?
为了这个假象。
我压抑的多辛苦?!

每当我生气是 他会再耳边对我说一切话。
然后我就神奇的不生气了。
很多人以为 是他在我耳边哄回我。
但是有多少个人知道
他在我耳边对我说
很多朋友看着 你不要再发脾气了
给点面子我。

有多少人知道
他所对我的好 是伪装出来的呢?
并不是分手了 我要诋毁他。
只是 事实的却如此。

很久以前 我以为 我们能够永远。
感情久了 我开始知道 我这根本就是妄想。
我对他再好也没有用。

我知道 我的小姐脾气很重。
但是 如果他没有惹到我
我又怎么会发脾气呢?

是我一开始的纵容
害了我自己。

朋友&家人 排在第一。
dota排在第二
mso排在第三
直到第98也没有我的身影。
直到第99 才找到女朋友。

他告诉我 我跟他们是没有的比的。
erm 我知道 这话很感动。
但是 难道眼睛会骗人吗?
怎么他的话语与他的行为不符合呢?
怎么我从不感觉他在乎我?

我爱他 不比他爱的我少
他背叛我 我原谅他
即使到现在 他还是与那女的藕断丝连
我当做看不到 我当做瞎子。

吵架一次又一次
但是他依然我行我素
从来没有改变
他以为 我会原谅他的
我真的不会生气。

爱 并不代表你可以伤害我。
爱 并不代表你可以拿着这个借口来伤害
如果 你爱我 你就不会这样对我、

我一直压抑自己
我一直深信一句话
与其改变他人 倒不如改变你自己
于是 我很努力的改变我自己
结果?erm 变本加厉。

现在 我不想再埋怨任何东西。
我只是想要 静静的生活。
希望你不会再打扰我。

我的心很脆弱
别再伤了我一次又一次。

电脑 电话 fb 有很多你与我的照片。
从前 我们是如此的甜蜜?
怎么到了现在 一切都变了样。
我想狠下心 把它们删除。
结果我发现 我下不了手。

算了 下次吧 下次我就能删除了。

直到 最后 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掉了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