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年初三&年初四

年初三
一早去了fifi家拜年>,<
去fifi家拜年...
总共有四个人...
就是: winnie, eulise, pik qing, miki >.<
我跟pik qing 是一起到的
基本上呢...
是fifi的男友载我们去的><
我们到了后呢
eulise就到了><
到了后,跟fifi的妈咪拜年
我说了一堆贺语
可惜...
红包还是一个xD
过后呢...
一堆人...
就当然是开赌的拉...
玩21点><
有一个很有趣的画面...
一开牌...
全部20点...
真的很巧啦><
玩多一下...
miki就到了...
miki到了后...
还是继续赌><
赌到5点多...
我们就没有赌了><
pik qing做了那天的大赢家><
赢了RM37
fifi贡献了RM24
winnie贡献了RM10
miki也有贡献RM3
eulise没有输液没有赢><
过后eulise的干哥junyen跟他的朋友就来载她出去
我们当然也跟着出拉
去了很靠近的绿光喝茶
叫pik qing请><
可是她只是请薯条罢了><
因为如果请喝茶的话
她赢到的也不够请拉xD
我们还是很有良心的=]
如此以后...
都已经是67点了...
我和pik qing就回家...
eulise和fifi就继续去拜年><
我回到家就吃饭
没有冲凉><
然后赌博><
到了8点...
比告诉我...
小美叫他去LX家...
叫埋我一起去...
他们来载我们...
ok咯,我很cincai的...
那里知道...
等到10点半,他们才来到我家==
很扎到==
等了我两个小时...
一上到车,发比的脾气...
咬他的手,咬到有一个很美的血印=]
到了LX家...
很巧咯,遇到fifi , eulise 还有他们的一个朋友><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他们有去了的xD)
然后他们还是在赌==
很无奈==
很烂赌阿他们==
我就没有><
因为我跟比很久没有见面了
我们就去拍拖先...
在那边走一个圈><
的却...
那里的气氛很好=]
拍拖拍了10分钟...
join回他们...
原本要带埋fifi一起拍拖的...
可惜拉...
不知道怎么屁股...
又不要了=]
这里提一提,fifi是我家比的三奶来的...
我这个大婆很好的...
不介意的xD
过后eulise跟他朋友要回了
我们就去送她们咯
送完后
我们也join埋一份了><
也在那边赌><
阿杰做庄><
派钱给我们用><
他只是派了RM9给我罢了T.T
派给fifi比较多,RM15
在LX家到12点罢了...
就被那些无聊的guard赶哇...
换场...
去fifi家玩><
我很乖...
没有赌拉
根fifi的妈咪谈天==
因为他们赌到很恐怖拉><
尤其是阿杰...
等到他们赌完后...
都已经两点了咯...
出去吃东西...
阿杰跟小美做东><
吃了后...
他们不知道去哪里
阿杰送我回家...
然后我就把他们留下来作客...
结果我们去玩亿万富翁><
真的很幼稚拉xD



凌晨三点多...
才玩了一半罢了xD

这个是我的家产
我最rich拉=]

这个是比的
少到可怜拉=]

比走到去机会那边
抽到一张要给24000块的
笑死我了
他们一直说
穷人一直那么穷
有钱人就越来越有钱xD
那个有钱人就是我拉xD
穷鬼就是他们两个xD
不止如此tim
他们两个还要pakat哇
一路pakat就一路讲
不要给那个八婆赢
不用怀疑
那个八婆就是我xD
还要说什么
我要进mol point
买炸弹炸死你==
他们以为在网上玩咩==
很扎到==
到最后...
还要拿埋牌出来玩
玩poker...
结果...
他们两个输清光=]
我赢到完啦xD
玩完了后...
都4点半那样了咯><
他们就回家了><
我也睡觉了=]

年初四
睡到12点多起身
要去宏伟家拜年
可是没有人载又这样又那样==
到3点多哦
fifi和他男友来我家拜年
拜了后
才去宏伟家
去到jia ying 一早就在那边等了><
他自己一个女孩子罢了
然后哦
就玩电脑
宏伟家什么都不多
最多都是电脑xD
我和fifi就各自霸了一架玩
玩飞博><
玩到一半
pik qing才来到
还带埋ah b qiqi来
很惊讶一下
因为事前不知道她有来><
很懒惰开赌拉==
我就去看强大的平旦漫画._.
他们就全部等我一起赌-.-
在他们强大的压力下._.
我只是看了10多面罢了/.\
宏伟做庄
他很笨的
他的钱真的很容易赢得xD
过后他出去开门一下
真的一下罢了
那个pik qing阿
就帮他玩了
我跟fifi就说:女大不中留阿-.-
那么快就帮住男的了/.\
来欺负我们/.\
结果><
还是一样在派钱
我很有智慧的说了一句:
当一个人输到下谷底的时候...
他就会起死回生._.
所以我们要快快'割禾青'._.
所以._.
pik qing他一21点._.
我就说不要玩了咯xD
看我几聪明=]
然后我就继续看我的平旦
全部都说我
你躺到那么舒服
好像自己家那样
然后我就说了一句:
我跟宏伟很熟的
只是熟到还没有到上床罢了><
全部都很给我扎到一下下阿=]
过了一下子
就6点了
fifi男朋友来载她
我们全部又跟着去><
去了saga山吃东西
吃完了后就大概8点了
散场
大家回家=]

所以我的故事...
也到此结束=]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