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圣人
我原谅不了你的欺骗...

对不起
我不是圣人
我不能忍受我的男友欺骗我...

对不起
我不是圣人
我不能假装没有事情发生...

对不起
我不是圣人
我不能假装不知道...

对不起
我不是圣人
我不能就这样轻易的原谅你...

对不起
我不是圣人
我不能忘记你说过不会骗我的承诺...

对不起
我不是圣人
我不能不让我自己不生气...

对不起
我不是圣人
我不能就这样一笑而过...

对不起
我不是圣人
我不能原谅你就这样的犯了错...
对不起...
我的却不是圣人...
不是我不要原谅你...
而是我过不到我自己的那一关...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要这样欺骗我...

也许...
是我做的不够好...

也许...
是我不够体贴你...

也许...
是我不够温柔...

更甚至...
是我不够...
了解你!!!

也许,,,
是我活该,,,
活该,,,
我相信了你!!!

对不起!
是我不够了解你!
是我不够关心你!
是我不够明白你!

对不起!
是我还不够爱你!
是你还不够爱我!
是我们都还不够爱对方!

对不起!
是我太笨!
是我太傻!
是我太蠢!
蠢到,笨到,傻到去相信你!

对不起!
是我活该!
是我堕落!
是我犯贱!
贱到去相信你!

心情很糟糕,,,
好久都没那么糟糕了,,,
是我太天真,,,
是我太傻,,,
谎言...
在引诱你犯罪...
你抵不过它的诱惑...
所以,
我输了...
输给了一个...
未不足道的谎言...

haiz...
没什么心情...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