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无标题....

乘着现在自己还蛮得空的 又是深夜了
不懂捉什么kik 就突然很想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有时候 如果自己真的不是那么忙不是那么懒
我真的很想把每一天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好好的记录下来
让我以后的记忆不会空白
记得何年何日何时 我做了什么样的事情
好让二十年后的我 笑一笑我自己
也许跟他分开了也不一定 那么到时候我就能回味一下这段感情
或许 分手时 那个痛心彻肺的感觉
但碍于我太懒了 还是放弃吧=.=

最经在收看一个叫非常完美的节目
这节目很假 但是里面的爱情 我很喜欢
我很羡慕 男的都很优很棒
女生都很勇敢 为爱踏出了告白这一步。

有时候我会在想
其实什么叫做爱
你懂吗?老实说 我不懂。
也许 我跟他的爱情早已变成了亲情。
很多人问我 怎么在一起四年了
都还能保持每天几百通电话 谈几百分钟的电话。
老实说 我也不懂
同一个故事 我们至少听了对方说5遍
但 我最爱的话题
永远是 我们如何相识直到相恋
这永远是我最爱的话题

我对他有很多很多的不满 但他对我貌似没有不满。
他嘴里说着那个女生多美多美 但我知道在他心中
没有人可以取代我 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我懂我很胖 胖的无可救药
他暂时还没有嫌弃我 但我不敢保证以后他不会
我胖到我自己都讨厌我自己了 何况是他呢?

其实 我们的爱情故事 很长很长
我不懂几时会抵达终点
但我希望 永远都不会

有时候 常在想 我到底是修了几辈子的福
才让我遇见这么美好的你
你 真的 太疼我了

如果有一天 你离开了我
我看 我会不懂得如何去生存 :p

今天是搞什么了 ==
怎么写了一篇那么肉麻的博文 =.=

也许是 身边的人 都叫我好好珍惜你吧。
其实 想深深 我很幸福 :D

偶尔 我也会很搞怪 我爱拍照 照片能记录一切。





就这样看着你睡觉 我也心满意足

你对我说 只有在我身边 你才会睡到很沉很沉
那是因为你不用担心 我半夜突然发神经 打电话给你
弄到你睡不好
只要我在你的身边 你睡得跟死猪没有分别 =.=
每次电话响 被吵醒的人总是我 =.=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等久久就有下一篇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