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should i cry ?

should i cry ?
haiz
我真的很接受不到
我整篇文章一点都没有save到啊
我到底应该要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更新了
现在随便敷衍两句啦==

我今天第一次
真的人生中的第一次
驾车!!!
感觉很怕
真的真的很怕
可是很好玩xD
我差一点点要撞到别人的车了
可是我没有什么rasa啦
是比还有lens有rasa罢了xD
我自己真的没有rasa
因为我什么都感觉不到xD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吃东西的时候看他们抽烟抽到很爽
自己又学他们含一支烟
可是我却是不会的
在那边装模作样罢了xD
然后被拍了下来T.T
我的头发又紫色紫色那样哦
又diang住一支烟仔
真的不知道像什么啊
整个海鲜酱啊
注*海鲜=lala
过后去兜圈
再过后就归家去

更新完毕=]
期待我下次更新呗=]
比比,我想对你说
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还在等着你实现7年之约呢=]
离现在还剩下5年罢了=]
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我爱你哦♥
muackz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